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就职宣誓暨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法务内审部 发布时间:2024-03-21 19:00:00点击数量:0

3月2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就职宣誓暨廉政谈话会议。党委书记魏文君,执行校长、纪委书记董联军,党委副书记郭书贤出席会议。会议由董联军主持,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2092103

微信图片_20240322092135

会上,党委书记魏文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很重,当前,校内年轻干部居多,干部队伍的素质、能力、作风影响着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作为领导干部,要做到以下六点:一要保持赶考心态,始终坚守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强化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大战的使命感、危机感和紧迫感,努力在廉洁自律方面交出优异答卷。二要避免两种错误心理,即清高心理和畏难心理。要清醒认识到尽管自己已经具备一定的素质能力,但距离领导要求、工作需要和师生期盼,还有不小差距。要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困难,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来处理矛盾、解决问题。三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到“三个明白”,明白自己的角色、身份,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明白当前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四要严格履职尽责,自觉做队伍管理的“当家人”。重点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骨干队伍建设等,做到“三个抓”,即想抓、敢抓、会抓。五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做严以用权的“带头人”。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做到“三个敬畏”:敬畏法纪、敬畏权力、敬畏职责。六要坚守廉政底线,自觉做廉洁自律的“清醒人”。强化自我修炼与约束,做到“三个慎”:慎初、慎微、慎友。

微信图片_20240322092137

董联军围绕廉政工作对新提拔的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增强廉洁意识,正确行使权力。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掌握和运用手中的权力,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自控能力。二是做好警示提醒,落实主体责任。要时刻把权力当作一种责任,把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平台,坚守干净干事的底线,严格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三是坚持正纲严纪,强化管党治党。要坚持讲党性、讲原则,在大是大非问题上不搞通融,在执行学校的路线方针政策上不讲条件,尽快转变角色,增强履职能力。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把作风建设作为永恒主题,要自觉把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以及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真正落到实处。五是管好亲属家人,弘扬优良家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廉洁齐家、形成家风家规和营造家庭氛围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廉洁。

微信图片_20240322092140

微信图片_20240322092142

董联军带领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使我校新任中层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建设清廉南阳职业学院、预防和减少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