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2024年春季应征入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军事训练团 发布时间:2024-03-20 18:00:00点击数量:0

近年来,我校党委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专门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通过多途径、多形式进行工作部署动员,扎实推进征兵工作。2024年春季,我校应征报名134人,其中毕业生78人、在校生56人,经体检、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最终定兵25人。

微信图片_20240322095102

微信图片_20240322095119

近日,我校联合西峡县武装部为入伍新兵举行了新兵欢送仪式。校武装部代表学校对入伍新兵表达了祝贺,并希望他们要牢记使命,不怕吃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行好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要顽强拼搏,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磨炼意志,早日成长成才;要报效祖国,争做不惧艰苦、不怕牺牲的国防战士,为国家国防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入伍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刻苦训练,从严自我要求,努力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淬炼成钢、建功立业,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322095121

在下一阶段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夯实国防教育举措,健全完善征兵工作常态化运行机制,加强我校征兵办公室规范化建设,确保青年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役放心,切实提升思政育人成效,鼓励更多优秀大学生投身军营建功立业。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