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青马学堂开班仪式第一讲 | 不忘入团初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仲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20:14:43点击数量: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政治上追求进步、业务上争当先进的优秀青年培养成为坚定的、自觉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扎实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深入实施,2024年3月20日,仲景中医药与健康学院2024年第一期青年学堂开班仪式第一课在四号教学楼320教室顺利举行。70余名青马学堂学员参加,分团委书记胡江涛主持。

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22100733

“青马学堂”开班仪式正式开始,胡江涛进行开班致词,他表达了学院团委对青马学堂的高度重视和对学员们的殷切期望,强调了青马学堂对培养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的重要作用,宣读了纪律要求,并明确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忠于党和人民、勇于担当使命、能解决实际问题的新时代公卫人。

“ 青马学堂 ” 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40322101433

开班仪式结束后,胡江涛作为主讲嘉宾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共青团的光荣历史”的思想溯源。以如何作为一名合格的团员为主题切入,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荣历史”这一重要命题提出的深刻历史背景。并勉励同学们在团组织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自身的价值、目标和追求,强化组织观念,自觉做到在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微信图片_20240322101438

最后,胡江涛带大家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并对本次开班仪式第一课作总结讲话,期望各学员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秉持“为人民服务”思想,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成为坚定可靠、堪当重任的青年政治骨干。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