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西峡县水利局和我校联合开展节水宣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4 19:00:00点击数量:0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弘扬节水美德,倡导绿色校园生活,3月22日,我校联合西峡县水利局开展“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系列节水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5143730

西峡县水利局节水办副主任杨振宇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为切入点,向青年大学生提出三点倡议:一是了解水情状况,树立节水观念,关注校园和家庭生活用水节水,提升节水文明素养,履行节水责任义务,争当节水模范表率;二是以身作则,增强节水意识,珍惜每一滴水,从日常做起,掌握节水方法,努力实现节约用水和合理用水;三是积极参加节水活动,制止用水不良现象,争当文明用水的倡导者、科学用水的推动者、节约用水的实践者,营造节水、亲水、惜水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40325143804

为营造浓厚校园节水爱水氛围,现场师生在节水倡议书上签名,表达节水爱水的决心。

此次节水活动为师生们提供了学习和交流平台,唤起了大家对水资源保护和节水工作的共鸣,对校园水文化建设和学生环保意识提升也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师生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从节水做起,从点滴行动开始,共同携手建设美好校园。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