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4年度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4-03-24 19:00:00点击数量:0

为推进获批项目开工建设,谋划好学校近两年储备项目,3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7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郭书贤、副校长刘文界、校长助理吴爽出席会议,重大项目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郭书贤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5144536

会议听取了落地项目开工建设推进情况和2024年重大项目谋划情况,安排部署了下步重点工作。基建处处长罗江兵汇报了伏牛山特色中药材科研及实习实训基地一期建设项目开工推进实施情况。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建辉汇报了2024年国家民间重点投资项目入库情况进度和后续工作计划。教务处副处长张筱璐带领大家学习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国发【2024】7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大规模设备更新工作提供有关材料的紧急通知,汇报了学校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更新置换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发展规划处处长万乐汇报了伏牛山特色中药材科研及实习实训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准备情况和品质中药—八大宛药标准体系建设项目谋划。

微信图片_20240325144553

党委副书记郭书贤对2024年重大项目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他强调,重大项目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文件,坚持政策导向,围绕支持领域,做深做细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对于符合政策支持的项目,牵头部门要加快推进项目可行性研究。做好申报各项政策资金准备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全力以赴,积极行动,共同推动学校重大项目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

副校长刘文界强调,相关部门必须深入细致地做好重大项目基础性调研工作,优先处理重大项目实施过程中最紧迫、最关键的任务,务必确保重大项目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紧密相连,以重大项目实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