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党政联席会议┃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党政联席会议第4次会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智能制造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19:00:00点击数量:38

为推动学院党务与政务工作互联融合,充分发挥党内民主,3月22日上午智能制造技术学院在M2-206办公室召开2024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议。学术院长朱清慧、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林志、常务副院长庞红迪、副书记乔上、副院长贾荣粮、党总支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武林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326112639

会前,各负责人对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安排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武林志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就政治理论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学院宣传工作、近期的教学竞赛、课题申报等工作安排提交会议讨论。各参会成员认真讨论,就相关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并形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240326112726

最后,武林志强调了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凝聚发展共识,切实扛牢责任,紧密协调配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势如破竹展宏图,锐意进取绘彩章。本次党政联席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具体举措,为学院发展与教育教学改革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