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链接

  • 旧版链接

站点搜索

首 页

  • 首 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资讯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4-03-27 20:39:13点击数量:0

3月27日,我校召开2024年第1次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部署学校近期有关工作。党委书记魏文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郭书贤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二级党组织例会111

会上,党委宣传部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党建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党委组织部解读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4年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申报立项工作通知》等文件精神。商学院党总支、教育学院党总支、仲景中医药与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直属党支部围绕“实施‘双育双引’工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作交流发言。其他二级党组织会前提交了书面材料。

二级党组织例会_142222

魏文君强调了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的重要性,要坚持并自觉运用辩证思维,创新方法和平台,通过以会代训、经验交流、部署工作等方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凝聚共识、总体提升的目的。他指出,要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加强对外宣传的统筹管理和指导力度,强化信息员队伍培训,增强新闻敏感性,全面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做好党建与思政专项课题研究工作,鼓励全校教职工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申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理论和实践创新,提升学校党建与思政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实施“双育双引”工程,通过面上培育和重点培育相结合的方式,培育好、管理好培优对象,多方面、多举措、多渠道进行培养锻炼,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做法,适时进行表彰,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围绕升格职业本科大学,全面落实“双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魏文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党建促发展。要结合实际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和发展现状,找准本单位高质量党建的出发点、着力点、突破点,确保党建工作更有效嵌入中心工作、契合发展需要、融入发展大局。二是抓班子带队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党政负责人遇事多商量、多讨论,把班子紧紧团结在一起,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下好“一盘棋”的干事局面。三是抓服务聚力量。要开门搞服务,随时倾听师生的声音,了解师生的需求,解师生之急,暖师生之心,更好的服务好师生,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幸福感、满意度。四是抓安全保稳定。要抓实风险隐患排查、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护好师生身心健康,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五是抓廉政守底线。要做好清廉校园建设工作,突出“实、新、干”,切实转变作风,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二级党组织例会_52222

郭书贤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传达贯彻魏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他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思想引领。要从思想深处挖掘不足,细化工作举措,选树好典型,培育好先进,落实好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用好抓手,履职尽责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任务中敢啃硬骨头、敢挑重担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三是不断创新,讲好南职故事。要继续巩固已有优势,不断创造新的优势,力争形成一批有影响力的党建特色品牌,创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版权所有©南阳职业学院 
电话:0377—60551111 
地址 :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白羽北路999号
豫ICP备13001212 号-2   豫公网安备 41132302000227号

微博
抖音
微信

友情链接

政府部门

双高学校

校企合作